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车主谈中华尊驰 用车感受有好有坏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5: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中华尊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296点升至本周的1351点,提高4%,排名相比上周降低1位,位居中大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0名。本周尊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比较稳定,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21.1%,中性帖占74.2%,负面贴占4.7%。

  近日,有部分车友对新中华尊驰的上市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说中华好的,也有说国产车不给力的。江苏车友“年轻的心”表示身为中华尊驰的老车主,一直觉得中华尊驰很不错,优秀的底盘和1500KG的重量保证了高速的稳定,车速到了160都没发飘,起步提速很快,油门灵敏度高,一踩下去速度立马上去了。天津的尊驰车友“第一封情书”表示家里有辆1.8T的尊驰,平时经常自驾游,在高速公路上只要不堵,超车几乎是家常便饭,还没见到同等级比我快的呢,带个T够劲!

  然而,陕西的车友“愤怒的小鸟”则表示自从买了尊驰之后,这油耗问题始终困扰着他,市内堵车再开空调的话要14L左右了!也有车主表示中华车出了名的毛病多,大毛病不犯,小毛病不断。明明挂个P挡,却显示R挡,如果没及时发现,下次启动时就打不着车了,必须把档位再挂到N挡才能启动。(作者:花落人断肠)

  参考热帖(汽车之家):

  《使用1.8T尊驰三年来的心得体会----一份迟交的作业》

  《2010款尊驰1.8T自动豪华首保》

关注尊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