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307 母亲节感恩真情回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7:42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标致307母亲节感恩真情回馈
标致307 指导价:9.28万-14.28万元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那个人叫“母亲”,那种爱叫“母爱”。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内蒙泰隆东风标致4S店特意举办“康乃馨之约—东风标致感恩真情回馈”活动,让您在购车的同时还能给母亲送上一份“青春豪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

车型指导价报价优惠
东风标致307 10.38万 最低8.98万 万元优惠及幸运抽奖

  5月7、8日,内蒙泰隆东风标致4S店将举办“康乃馨之约o东风标致感恩真情回馈”活动,307最低可降至8.98万,原价10.38万,享受万元优惠。贷款购车还可享受国家公积金4.5%的利率,没有公积金却可以享受公积金待遇! 此外,购车还能参加东风标致幸运大抽奖:

奖项设置奖品
 一等奖两名: 价值300元的东风标致原厂遥控车模
二等奖四名: 价值200元的东风标致原厂脚垫一副
三等奖六名: 价值120元的东风标致原厂挡泥板一个

  价格波动情况:东风标致307一直优惠不是很多,这款来自法国浪漫风情之国的车在现在推出万元的优惠也比较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东风标致307全系倒车雷达是同级别较高的配置,而且继承法系车对于安全方面的执着追求,在安全设计上也要领先同级别车型ESP电子稳定系统,可以有效提升行驶安全性等。

  东风标致307系列在全球信誉度极高,是中级车市场中的杰出代表。除了保留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外,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并在中国进行了多次科学严谨的技术试验与调整,将是一款舒适与动感完美结合的三厢车型,既适合商务用途,又极大地满足了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67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东风标致金融公司和当地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随着购置税政策的即将调整,现阶段购买该车型应是最为划算的了。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