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新一代骐达亮相南京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7:11   扬子晚报   字号:

  上周六,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车型登陆第四届南京车博会。东风日产展台共计800平方米,除了备受瞩目的全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第十代SUNNY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外,刚在上海车展发布并受到广泛好评的新一代TIIDATAG_MARK_TYPE_1_8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首次在南京地区登场亮相,同时启动预订。

  新一代TIIDA骐达采用全新B平台,历时6年精心打造,浓缩了日产的最先进技术,是NISSAN领先技术的集大成者,它代表了同级别平台的最高水平,实现了舒适性、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作为全新B平台产品,全新换代、全面领先的新一代TIIDA骐达,独创的“Agile”跃式风尚造型设计,使其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动感,高品质“U-Room”理念营造出全方位的舒展宽适室内空间,最新研发的“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及“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为新一代TIIDA骐达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新一代TIIDA骐达,是日产最新技术战略—— “Pure Drive”战略的全新应用车型,该战略旨在通过投放搭载最新环保技术的发动机和高效传动系统的车型,最大化提升燃油效率,实现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型的最佳平衡。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