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帝豪EC7-RV指定车型购车享3000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5:42   易车网   字号:
帝豪EC7-RV指定车型购车享3000元补贴
帝豪EC7 指导价:6.68-11.18

  近日,编辑从宁波帝豪4S店获悉,目前购买帝豪EC7-RV指定车型暂无现金优惠,但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店内有现车。对帝豪EC7-RV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体验,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厂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EC7-RV 1.5L MT 豪华型 2009款 8.28万 8.28万 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信息采集:2011-5-6

  车型点评:外观上,帝豪EC7-RV经过了重新设计,没有完全效仿三厢版车型。帝豪EC7-RV的前格栅没有采用三厢版的横杠设计,而是去掉了之前包裹的塑料圈加装了一层中网设计,让整车看起来秀气了不少。动力方面,吉利帝豪EC7-RV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00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1.8L车型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帝豪EC7-RV作为一款家用两厢车,从外形到内饰都包含了时尚运动的元素,同时其搭配的GETCH-JLγ系列发动机的动力性以及节油性都是十分不错的。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7相关新闻
  • 帝豪EC7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