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乐风东莞现金直降20000元 另获5000旅游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0:12   易车网   字号:
乐风东莞现金直降20000元另获5000旅游券
乐风 指导价:8.19万-10.19万元

  近日,编者从东莞车市了解到,购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现金20000元的优惠,在5月10日之前购车,最高还可获5000元旅游券,目前库存充足,颜色齐全,有意向的朋友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乐风 1.4 MT 风度版 2010款 8.19万 6.19万 20000元
乐风 1.4 AT 风尚版 2010款 8.99万 6.99万 20000元
乐风 1.6 MT 魅动版(带天窗) 9.39万 7.39万 20000元
乐风 1.6 AT 格调版(带天窗) 10.19万 8.19万 20000元

  新乐风的外观上比老款车型更为时尚,更具雪佛兰的家族特色。内饰的配色由原来的黄色变为了灰色,取消了原来的桃木饰条。在配置方面,采用4门电动窗。动力系统的配置方面:新乐风搭载的依旧是Twin-TEC发动机,共有1.4升以及1.6升两套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两套动力系统的输出分别为93匹以及106匹,对于这台1.1吨的小车来说已经够用。虽然依旧搭载1.4/1.6两款引擎,但1.4和1.6排量的引擎进行了重新调整。

  保养方面:乐风的质保期为2年/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小保养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也没超过300元,作为家用轿车使用还是很经济的。具体保养费用以经销商提供的数据为准。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风相关新闻
  • 乐风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