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车展促销提前揭秘 乐风优惠1.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0:12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车展促销提前揭秘乐风优惠1.5万起
乐风 指导价:8.19万-10.19万元

  2011湖南车展即将在5月12日启动,日前,编辑从申湘雪佛兰4S店了解到,该店的车展促销政策提前曝光啦,其中,订购乐风全系优惠15000起,车展订购再送价值4000元装饰精品。此优惠被经销商称为“车展史上最强特惠”,喜欢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细了解情况。

车型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雪佛兰新乐风 7.39万-10.79万 7.39万-10.79万 15000元起+4000元装饰

  改款后的雪佛兰新乐风引入了“立体时尚”的新潮流,在外形、内饰及细节元素的设计上融合了诸多跨界的时尚设计语言,整车设计丰满立体,演绎经典精致的时尚之风。采用尽显自由、自然延伸的“莱特风格”外观设计理念,雪佛兰新乐风的车身线条强调水平延伸,姿态舒展,自然流畅。同时,横向延展的车身制造出贴地的奔跑姿态,动感十足。

  保养方面,乐风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或者3个月进行一次保养,乐风进行一次普通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00-300元之间,具体费用应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保养项目而定。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风相关新闻
  • 乐风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