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S6长沙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9:30   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记者从比亚迪湖南恒跃通4S店获悉,在该店近日举行的“驭悦三湘四水”主题活动中,邀请消费者现场体验S6的过硬品质。该活动直接刺激了湖南SUV市场的购车热情,目前S6在各店的预定正在火爆进行中,订单已超过50台。

  S6借鉴雷克萨斯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0的众多设计元素,前脸厚实宽大,车身整体看上去成熟而稳重。此外,S6的配置也极其豪华。不仅全系标配了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车主可轻松开启制动。而S6的智能滚码加密防盗系统可以对车辆多项密码进行管理和验证,先进的电子防盗技术提升了S6的安全性。

  记者喻志科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