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欧宝雅特GTC官图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6: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沃克斯豪尔(欧宝在英国市场使用品牌)日前发布两张全新雅特GTC(三门版,别克英朗三门掀背版)官图,新车基本保留了巴黎车展首发的GTC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风格前卫而动感。

2011款雅特GTC2011款雅特GTC

  欧宝雅特GTC量产版的车头保留了概念车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设计,大包围两侧深邃的进气口被常用的圆形雾灯替代,但可能会被OPC高性能版采用。车身侧面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例如外抛的轮眉、从门把手引出的锋利棱线,Coupe式的车顶曲线则与掀背尾门实现完美接合。漂亮的尾灯和尾门都得到保留,量产车在后挡玻璃上增添了雨刷。新设计的车尾大包围抛弃了概念车的大型镀铬四边形双筒排气管,取而代之的是仿车尾扩散器造型的黑色牌照架配以两个细条反光板和单筒镀铬排气管。虽然GTC概念车的多处设计和21英寸合金轮毂都被舍弃,但我们仍然要说雅特GTC是市场中最具魅力,最动感的选择。

2011款雅特GTC2011款雅特GTC

  欧宝表示新车将拥有领先同级的操控性,并能为五位成人带来舒适的驾乘感。预计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与现售的五门掀背版相同,提供1.4升和1.6升Ecotec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1.4升、1.7升和2.0升CDTI柴油机供选择。

  全新雅特GTC量产版将于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随后上市销售,直接竞争对手为雷诺梅甘娜Coupe。300 bhp输出的OPC高性能版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推出。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