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和悦RS6.98万包牌 送万里油优惠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9:47   易车网   字号:
和悦RS6.98万包牌送万里油优惠万元
和悦 指导价:6.18-8.68

  昨日,从东莞南城骏宇江淮4S店了解到,经销商将延续上个月 “和悦RS轿车6.98万包牌”活动,将再次掀起抢购狂潮,月销售量再创新高。今推出的“和悦三厢轿车,补贴升级,三三重豪礼(3+3+3>10000元)”和五一订车送万里油优惠活动,据该车行市场部人员透露,此次三重礼的市面价值远远超过了10000元。另在6月25日举行骏宇江淮十周年庆典,举行大抽奖活动,意想不到的大礼等您拿。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店咨询试驾,更多好礼,更多精彩尽在南城骏宇江淮乘用车展厅。

车型包牌价现车情况优惠情况
江淮和悦RS 6.98万元 优惠10000元
信息采集:2011-5-4

  和悦三厢使用东安发动机厂刚刚正式投放的三菱技术发动机4G15S,这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5500(Kw/rpm),最大扭矩130/4000(Nm/rpm),是一款比较典型的高转速发动机。

  作为江淮2009年精心打造的一款重磅车型,江淮和悦2011款正如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所说:“精美的造型设计、出众的内部空间、欧系车的驾乘感受是和悦B级轿车的三大领先优势,我们相信伴随这个产品,必将带给国内消费者更多汽车生活方式的改变。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