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6系轿跑年内上市 83875美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宝马汽车带来了全新一代宝马6系双门轿跑。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是一款非常时尚的运动车型,设计理念融合了现款宝马7系宝马Z4的风格。新一代宝马6系双门轿跑在外型上采用全新带有宽大通风口的前保险杠,设计新颖的前组合大灯,经典造型的双肾型散热隔栅和重新设计的车身尾部。

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年内上市 起售价83,875美元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年内上市 起售价83,875美元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轴距全长拉长了近3英寸,全宽增加了1.5英寸,因此整车的轮距也相应增加,增强了车辆的抓地性和操控性。同时,为了增强对行人的保护,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的前引擎盖更加平整。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6系双门轿跑入门级车型将继续使用现款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此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9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而旗舰650i车型则装备了一款排量更小的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替代现款4.8升排量V8引擎。

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年内上市 起售价83,875美元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年内上市 起售价83,875美元

  这款发动机与宝马750Li所搭载的发动机相同,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00马力,最大扭矩612牛米。宝马还为全新宝马6系匹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宝马650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8秒的时间,最高车速可达248公里每小时。宝马汽车还为全新6系车型准备了主动式翻滚抑制系统,该系统将与车辆动态阻尼控制系统共同作用,提高车辆在转弯时的快速响应。另外,车辆还装备了宝马主动转向系统和动态稳定程序,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操控性。宝马汽车表示,2012款宝马6系双门轿跑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驾驶体验。

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年内上市 起售价83,875美元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年内上市 起售价83,875美元

  在配置方面,全新车型装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宝马夜视系统,换道警示系统和舒适型二十向可调电动通风座椅(含腰部支撑)等,并采用了升级的iDrive控制系统,并配备了10.2寸显示屏。同时,宝马汽车还为其配备了平视显示器(heads-up display)和Bang & Olufsen高保真16喇叭音响系统。

  按照宝马汽车的产品规划,2012款宝马6系双门轿跑将在年内上市销售,起售价为83,875美元(约合人民币54.5万元)。而全新宝马6系敞篷跑车的价格略高,起售价为91,375美元(约合人民币59.4万元)。在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我们曾经看到了宝马6系双门轿跑概念车的姊妹车型Gran Coupe,这款车型目前已经进入了量产的测试阶段。与此同时,全新宝马6系GT车型的研发计划也在筹备之中。(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6系相关新闻
  • 宝马6系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