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哈弗H5将推出专业领航版 预售1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5: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再次推出新车型——H5专业领航版。

  哈弗H5专业领航版秉承哈弗SUV家族专业造车理念,集领先安全、豪华装备、智能操控以及驾乘舒适于一身,国际领先技术的电控四驱、差速锁等装备,成为其彰显专业SUV的性格标签。据悉,这款车预计售价在14万元左右。

哈弗H5领航版外观哈弗H5领航版外观

  装备电控四驱 差速锁 彰显SUV特有性能

  近两年,SUV强劲的增长势头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众多汽车厂商纷纷涌入,客观上推动了SUV市场的繁荣。然而由于缺失核心技术和制造经验,国内各SUV品牌发展参差不齐,部分车型仅仅做到了“形似”,SUV独特品类理念却没有得到发挥和体现。哈弗SUV之所以能够成为国内SUV领军者,正是因为其运用领先技术、坚持专业造车的品牌诉求,满足了用户的真实需求。

  哈弗H5专业领航版是一款真正的专业SUV,其专业特征在车辆装备上得到了集中体现。它配备了电控四驱、差速锁,以及TCSABS+EBD、四轮碟刹等配置,结合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悬挂组合,配合非承载式车身构造出专业SUV底盘,保证了整车操控性、通过性、安全性的高水平发挥,而这正是一款SUV特有的性能品质。

  特别是电控四驱、差速锁成为哈弗H5专业领航版的车辆标识。它采用来自美国博格华纳的分时电控四驱技术,可以根据路面及地形等实际情况,切为2H4H4L三种模式,将驱动力合理地分配到四轮,即便在冰雪覆盖的极端路况下,也可以像在平坦公路上一样自如、自由行驶。尤其在湿滑、泥泞路况下行驶,选择四驱模式可以把前后桥刚性连接起来,动力以50:50的比例分配,保证每个车轮都有驱动力。

  差速锁在国外通常是SUV车型的常规配置,但在国内却成了豪华车型、进口车型标榜高端的亮点配置。哈弗H5专业领航版装备的差速锁,是美国伊顿公司为其量身定做的机械锁式差速器,完全按照普通差速器尺寸设计,所以后期加装或维修比较方便。这款差速器可根据路况变化自动启动发挥作用,差速锁技术保证复杂路况下驱动力合理分配;当左右两侧驱动轮出现100转/分钟的高转速转矩差时,差速锁自动启动,瞬间锁止打滑车轮,并将扭矩100%的传递到高附着力的车轮,当车辆驶出困境,差速锁便会自动解锁。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对哈弗H5专业领航版更是常规匹配,而且与差速锁和四驱系统相互配合,在车辆起步时通过限制轮胎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控制轮胎过度空转,从而保证车辆的稳定性,驾驶者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启或关闭TCS,避免车辆在起步、急加速或在光滑路面制动时车轮打滑现象。

  智能舒适配置 确保快乐尽享SUV驾乘

  国内用户对SUV车型智能安全、舒适驾驭的需求,让城市型SUV大行其道。

  哈弗H5专业领航版对安全、智能、舒适性能实现完美控制,是它与着重强调操控性、通过性的越野SUV车型的最大不同,结合消费需求也成为其车型优势。

  哈弗H5专业领航版的配置丰富齐全,匹配了包括智能天窗、DVD+倒车影像、GPS、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防眩目室内镜、四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舒适性配置;其安全配置同样令人满意,匹配了包括双安全气囊、锁车后自动闭窗功能、安全吸能管柱、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保护(KISI)安全带、96位可变密码芯片防盗系统、安全提示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保证了车型拥有高安全。

  哈弗H5专业领航版选用性能稳定、技术成熟的动力搭载,可提供三菱4G69汽油机,以及国际领先技术的2.0T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动力国内用户并不陌生,哈弗SUV系列车型多有匹配,性能稳定且维修保养便捷、成本低。

  哈弗H5专业领航版的专业,从性能看毋庸置疑。而且,联系哈弗SUV深厚的品牌底蕴,以及雄厚的用户口碑和市场影响,必将助力哈弗H5专业领航版的市场发展,其前景令人期待。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