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莞地区现代i30全系优惠1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09:57   易车网   字号:
东莞地区现代i30全系优惠10000元
i30 指导价:9.98万-14.18万元

  近日,从北京现代东莞地区4S店处了解到,现购买i30全系可享受现金10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较为充足,但个别颜色需要预定。如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北京现代i30 2009款 9.98万~14.18万 8.98万~13.18万 1万元

  编辑短评: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 i30安全性能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了五星的好成绩,与福特福克斯、标致307等车型比肩,同为该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保养费用:现代i30整车质保期为二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间隔为5000公里。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i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i30相关新闻
  • i3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