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丰飞腾“漠河冠军纪念版”广州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 11: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广丰飞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漠河冠军纪念版”广州上市

  本报讯 为庆祝广汽长丰车队在第八届漠河冰雪汽车越野赛中顺利夺得了汽油组厂商杯、俱乐部杯、个人成绩和总成绩四项第一,广汽长丰推出的飞腾时尚版“漠河冠军纪念版”4月23日登陆广州,在广州捷龙店举办上市会。

  此次“漠河冠军纪念版”车型在延续猎豹飞腾时尚版SUV的基础上,沿用了原款车型“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的黄金组合,搭载三菱成熟的4G15S发 动机,选装了行李架 、脚踏板、前护杠、彩条、DVD+GPS等户外越野专用改装配件,这款车将在市场上限量发行。同时,为配合飞腾时尚版“漠河冠军纪念 版”上市,广汽长丰在全国各大经销商举办“猎手赏金计划”。消费者只需寻找自己身边的猎豹车辆,记录下车牌号码后前往专营店进行登记及核对,即可有机会获 赠1000元购车代金券。 (邓莉)

关注猎豹飞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猎豹飞腾相关新闻
  • 猎豹飞腾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