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五一车展期间雅阁兰州购车优惠万元送礼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 10:56   易车网   字号:
五一车展期间雅阁兰州购车优惠万元送礼品
雅阁 指导价:18.68-34.28

  日前,编辑了解到,广汽本田诚利源店“喜迎五一,好礼钜惠”活动全面启动。东岗首届汽车文化节将于4月30至5月2日盛大开幕,广汽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在车展期间给出优惠的价格,精美的礼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的了解一下:

车型 优惠内容 优惠时间 现车情况
雅阁 五一车展现金优惠送礼品 五一车展期间 有现车

  雅阁是一款中级车的销量典范,而小幅度的降价也可以巩固它的地位。温馨版车型配置:1.DVD导航系统:8寸内显示器、320万影像泊车、车载蓝牙电话、数字DTV、可侦测电子狗、支持USB接口。2.四门自动落锁门窗自动关闭系统3.天窗自动合闭,炫饰后视镜自动折叠系统。4.身份识别式一键启动。5.冬季遥控启动程序。6.炫饰LED冷光门把手灯。7.炫饰预警后视镜转向灯。

  保养方面: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差不多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6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