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X8丛林勇士版到店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 00:01   易车网   字号:
陆风X8丛林勇士版到店订金5000元
陆风X8 指导价:10-16.98

  近日从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陆风X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丛林勇士版近期到店,有现车观赏,欢迎喜欢的朋友到店赏车,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版本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陆风X8差速锁版 4月初 X8丛林勇士 5000元 半个月 暂无

  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在外形设计上,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在空间上,陆风X8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及轴距,提供了可与MPV相媲美的阔绰舒适的内部空间。动力上,陆风X8装载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VM发动机。而全新陆风X8丛林勇士版登陆杭城。陆风汽车销售部总监表示,陆风X8自上市以来,一直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推出的加装伊顿机械锁式差速器的全领域SUV陆风X8充份预示着陆风SUV品牌越来越成熟。

  在质保方面,陆风X8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者8万公里,新车5000公里做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况来进行保养,不同地区不同车况保养价格略有不同。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陆风X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陆风X8相关新闻
  • 陆风X8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