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将推全新后驱旗舰轿车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之前,网络上曾曝光过凯迪拉克想要打造一款大型后驱旗舰轿车的计划。如今,有关这款新车的传闻又重新在网络上纷传开来。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后驱旗舰轿车 预计2014年上市凯迪拉克将推全新后驱旗舰轿车 预计2014年上市

  这一车型项目原本在通用破产期间被搁置了下来,但是随着通用公司走出破产,这一车型项目已经获得了公司高层的批准。

  据海外媒体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凯迪拉克希望打造一款后驱旗舰轿车,来对抗奔驰S级奥迪A8宝马7系

  这个新的平台将被命名为Omega,区别于CTS或即将上市的ATS。这款旗舰轿车可能还会提供全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配,同时将会提供V6或V8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这款新的旗舰轿车应该还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可能不会提供柴油版车型。这款新车应该会作为一款2015款车型于2014年推出上市。

  凯迪拉克的高层可能意识到,前轮驱动XTS的加长版无法与那些德国豪华汽车品牌相抗衡。最终,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新的凯迪拉克旗舰轿车会配备许多的技术装备和豪华装饰,同时将拥有一个采用高端材料的内饰。

  另外还有传闻称,通用或许还会利用这个Omega平台来打造一款以劳斯莱斯为竞争对手的超豪华凯迪拉克车型,但这似乎很令人怀疑。(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