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1款天籁现金优惠2.5万元 另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2011款天籁现金优惠2.5万元另送大礼包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东风日产新天籁是中型车中一款以舒适著称的商务用车。宽敞的内饰,细腻的做工以及超群的豪华装备使其获得了中高级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市场关注度居高不下。近期,编辑从东风日产北京经销商处获悉,天籁荣耀版现金优惠2.5万元,购车另赠大礼包。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天籁 2.0 CVT荣耀版 21.98万 19.48万 2.5万 有现车
天籁 2.5 CVT荣耀版 24.48万 21.98万 2.5万 有现车

  据东风日产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两款2011款天籁荣耀版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不仅可享受现金2.5万元的优惠,还可获赠五重大礼包。其中,2.0L荣耀版现售价仅为19.48万元,2.5L荣耀版现售价为21.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2011款天籁荣耀版共有两款,排量分别为2.0L和2.5L。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3D+3G高性能双导航系统,采用微软+Intel定制型嵌入式WINDOWS操作系统(预留3G上网功能),并集成了场景高保真倒车影像系统:带鱼眼矫正摄像头,倒车更安全。据了解,天籁荣耀版车型为限量发售,每月全国限量3000辆。

  2011款新天籁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基本维持了上一代车型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2011款天籁使用了VQ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的铂金组合。其中,2.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千瓦(185马力),峰值扭矩为232牛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