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重庆唯一授权经销商5S店今日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7:57   重庆晚报   字号:

  4月29日,雷诺汽车在渝唯一授权经销商———重庆盛泰专营店将正式开业。据雷诺盛泰店透露,雷诺中国专门邀请了著名建筑设计公司,参照雷诺全球展厅标准,结合“Casual Luxury”品牌内涵,设计出符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全新品牌店面建设规范,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5S零售环境”。 

  2009年初,雷诺在中国市场发力。经过一年的快速发展,其中国市场份额显著增加,正成为未来雷诺全球发展重要的业务单元。在刚过去的2010年,雷诺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历史性的14705辆,是目标销量的151%,品牌知名度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重庆晚报记者 刘丽娜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