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首发新东方之子和奇瑞E52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7:48   重庆晚报   字号:

  作为最大的自主品牌乘用车研发及生产企业,奇瑞携26款整车、5大动力总成和1款四驱系统亮相车展。其中,新东方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瑞E5(配置 图库 口碑)全球首发,同时奇瑞累计出口第50万辆的交车仪式,也成为焦点。2002年-2010年,奇瑞已初步完成国际市场布局。从简单的“走出去”———向国际市场出口整车产品,逐步过渡到“走进去”———建立基地,扎根海外,立足全球市场研发。

  奇瑞已拥有国内最大的自主研发团队,掌握了完整的整车开发和关键零部件的核心技术,具有规模和功能在亚洲堪称第一的试验技术中心,能满足每年开发30款全新车型和生产200万辆整车的试验验证能力需求。随着国内首款自主研发CVT变速箱下线,奇瑞已经建成完善的节能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替代能源汽车四大新能源技术体系基础。

  重庆晚报记者 张红 钟雅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