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鹏峰本田购车节收官 最高直降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6: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本网编辑从广汽本田鹏峰店了解到,该店四月约“惠”春天“礼”鹏峰最给“利”主题营销硕果累累,其中特价购车、总裁签售、安驾体验、狂飚之音抽奖,让无数选购广汽本田车型的消费者兴奋和惊喜!在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鹏峰本田获得了消费者更多的认可和肯定。

鹏峰团购最高优惠8万元鹏峰团购最高优惠8万元

  本月最后一周是该店第七届购车节的收官和冲量之战,总经理限量版签售特供30台,皇家帝王版雅阁、奥德赛直降32000元……,所有客户购车均可享受5重好礼!最令人惊喜的是,还可参与5月2日狂飚之音购车车主抽奖,中奖率100%,最高享受价值15800元的顶级音响系统。

鹏峰团购节现场图鹏峰团购节现场图

  另外,鹏峰汽车城还推出丰田、本田、现代、传祺和讴歌5大品牌上百款特价车型,其中最高让利8万,足够再买一台理念S1,买车送车!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失好机“惠”!

  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一直是鹏峰本田销量遥遥领先的主要支撑点,为了提高消费者来店的便利性,提高对消费者的售前服务,鹏峰本田创新性的推出免费迎宾专线,消费者只要香密湖联合华鹏车城、鹏程宝车城及沿线拔一个电话,即可免费享受接车服务。

  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鹏峰店-深圳第一家标准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755-88862128

  大客户直销电话:15818588965任生

  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福田汽车站东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