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柯达昊锐车展促销 最高优惠2.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2:41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昊锐车展促销最高优惠2.3万元
昊锐 指导价:17.19-24.39

  北部湾(南宁)第六届汽车展将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近日从斯柯达广西建汇众达4S旗舰店获悉,车展期间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23000元。有兴趣的车友可前往A5展位咨询。

  这款全新B级车有着斯柯达品牌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空间宽敞舒适,不仅拥有4838/1817/1462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长达2761mm的轴距,更凭借空间设计的智慧与精湛的工程技术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有着领先优势。更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既保持了Superb昊锐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流畅优雅的造型设计,又可便利地实现五门掀背式轿车的承载空间。

  Superb昊锐搭载大众汽车富有盛誉的TSI发动机,并匹配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大众备受赞誉的5档手动变速箱。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Superb昊锐在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昊锐相关新闻
  • 昊锐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