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1:11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6000元现车充足
科帕奇 指导价:21.98-26.38

  近日,从石家庄南二环雪佛兰4S店获悉,科帕奇目前目前最高优惠6000元,店内车源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科帕奇 22.48万-27.58万 22.48万-27.58万 最高优惠20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1-4-27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全新科帕奇2.4L 车型即将上市,现有车型车源比较紧张,目前购车最高可优惠6000元,到店客户还可争取进一步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车型短评:科帕奇的外观设计时尚、厚重,除了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设计基因外,其车身还融合了源自欧洲的设计风格,这更让它兼有硬朗的线条。车头粗犷,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配合车顶行李架,颇有硬汉型SUV的风范。车尾的特征线将其轮廓塑造的十分饱满,很容易将人们的目光从车头的野性带回到城市中来。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海通用汽车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最低20%,最长贷款周期5年

  编辑短评:科帕奇发动机有2.4升和3.2升两种排量,2.4升发动机是一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在发动机工况达到5000转时即可获得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3.2升排量车型采用的是V6发动机,6600转时刻获得最大功率230马力,在3200转时刻获得最大扭矩为297牛•米。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帕奇相关新闻
  • 科帕奇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