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一代BMW X3湖南上市 54.5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0:26   易车网   字号:
全新一代BMWX3湖南上市54.5万起售
宝马X3 指导价:48.7-70.9

  日前,备受关注的全新BMW X3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销售,售价为54.5万至70.9万元。2011年4月27日,令湖南人期盼已久的全新BMW X3在湖南地区正式上市发布。BMW湖南经销商长沙宝悦4S店和长沙瑞宝4S店在长沙橘子洲头烟火广场联合举行了精彩上市发布会。据悉,率先上市的三款车型为全新BMW X3 xDrive 35i豪华型、BMW X3 xDrive 28i豪华型以及领先型。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刚结束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宝马集团全新推出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装备在新一代BMW X3上,并将于今年年底推向中国市场。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X3 xDrive28i 领先型 54.5万 需预订,无优惠
X3 xDrive28i 豪华型 59.6万 需预订,无优惠
X3 xDrive35i 豪华型 70.9万 需预订,无优惠
 

  作为中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原创者和市场领导者,第一代BMW X3在过去七年以卓越品质赢得超过61万车主的信赖。如今,第二代BMW X3将这种信赖予以传承,加以超越,将BMW最新设计语言和汽车科技完美融合,在外观、空间、豪华装备以及运动性能等方面,全面提升,并且首次在自动变速箱上实现了自动启停功能(Auto Start/stop),在高效节能方面同样树立了典范,是那些可信可靠、能力出众且重视公益的客户最理想的座驾。”

  秉承上一代BMW X3成功开创的车型概念和BMW X系列的优秀基因,全新一代产品在设计美学上达到了更高水准,优雅与动感浑然天成。车身线条凹凸有致,勾勒出强劲有力的楔形,外张的轮拱强调了力量感和全轮驱动特色。大尺寸前大灯富有表现力和个性,独特的T型尾灯与平行的尾部线条水乳交融。车辆整体风格兼具高贵、时尚和动感,彰显了全新BMW X3同级别中领军车型的身份。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3相关新闻
  • 宝马X3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