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越周末团购送豪礼 特供版最高优惠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9:5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镇江市别克世贸汇4S店上了解到:别克凯越春日激喜周末团购特卖会凯越特供车型前20位79900元起。别克凯越享叁万豪礼:1万元现金优惠+1万里油卡+1万元车展特供礼包,惊喜不断,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凯越提供车型价格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1.6LX-MT 9.99 8.99 ↘1.00 有现车
1.6LX-AT 10.49 9.49 ↘1.00 有现车
1.6LE-MT 10.79 9.79 ↘1.00 有现车
1.6LE-AT 11.79 10.79 ↘1.00 有现车
特供版 11.99 8.99 ↘3.00 有现车

  别克凯越车历经8年考验,并为推举为全民第一家轿,别克凯越(Excelle)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拥有73年设计史的意大利pininfarina,用亲自领衔造型设计的首席执行官自己的话来讲: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欧洲风格”的全球车。

  在配置方面别克凯越人性化先进配置:冷藏功能手套箱、带雨水传感器的雨刷、四向可调节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六喇叭环绕式高级音响、抗手机干扰的6CD内置播放、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电动双层天窗、带EBD的四回路ABS等最醒目的硬指标一个也不少。在别克凯越的配置表里,除了以上的不凡之处,还有“冷藏功能手套箱”、“油门遥控开启装置”等独特而体贴的小小配置,令人想起这样一句俗话:科技,以人为本。

凯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三成

  最长贷款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苏州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