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风神H30 CROSS银川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9:31   易车网   字号:
风神H30CROSS银川现车到店现接受预订
风神H30 指导价:6.98-9.38

  近日,自东风风神宁夏力士乐专营店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国产跨界车 风神H30 CROSS 新车已到店。目前风神H30 CROSS还未正式上市,预售价大概在8万--11万之间,现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正式上市后20日内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是否接受预订订金提车周期现车状况
H30 CROSS 尚无 尚无 接受预订 5000元 一个月左右 3台现车
信息采集:2011-4-28  

  风神H30 CROSS以先进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为基石,集萃智能科技和人性化配置,具备26项主动安全配置、10项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灯光科技、行驶科技、影音科技三大领域的智能化配置,全方位保护人、车安全,让你尽享自由、时尚、智能的品质生活。灯光科技充分采用灯光未关提醒、四门车窗按钮夜光照明、双光透镜大灯、360伴我回家灯、外后视镜转向灯、尾部LED炫光灯;行驶科技配备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平均速度等里程提示的行程电脑;影音科技配置有CD、MP3、带音响控制按键的方向盘。

  风神H30 CROSS 是在风神H30基础上,通过外观和内饰一系列富有想象力的和创新性的变化,打造出的既具有SUV粗犷和刚劲风格的、又体现科技感和时尚感的更有个性的跨界车,主要适用于时尚个性者的郊旅、上下班、购物、交际以及参加各种休闲活动等。其俊俏的外形和出色的性能定能博得市场的好评和可喜的销量。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神H30相关新闻
  • 风神H3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