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戈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南三菱戈蓝 赠4000商业保险全额购置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9:01   易车网   字号:
东南三菱戈蓝赠4000商业保险全额购置税
戈蓝 指导价:14.98-19.98

  近日,编辑从镇江美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戈蓝2.0L车型赠送4000元商业保险,戈蓝2.4L车型赠送全额购置税,车主最高可获数万元超值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
戈蓝2.0L 14.98万—16.18万 赠送4000元商业保险
戈蓝2.4L 17.98万—20.3万 送全额购置税
信息采集:2011-4-27

  车型短评:三菱戈蓝外观较为圆润,显得比较休闲和低调。动力部分,戈蓝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可选,但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略显陈旧,与发动机的搭配不算很好。戈蓝在旗舰型上配备了Blue tooch车载蓝牙通讯系统、高保真CD播放系统(附10片换碟夹)、DVD多媒体影音系统(附遥控器)、7英寸LCD彩晶显示屏、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舒适型配置,足以满足普通家庭的需求。 

关注戈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戈蓝相关新闻
  • 戈蓝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