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2013款英菲尼迪JX跨界车设计图发布 8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英菲尼迪JX跨界车设计图2013款英菲尼迪JX跨界车设计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英菲尼迪于日前宣布,一款新的豪华跨界车英菲尼迪JX将会作为一款2013款车型于2012年发布亮相。英菲尼迪已经发布了这款JX跨界车的一张设计图,从而向我们透露出了这款新车的部分设计特征。

  据悉,这款JX概念车将会在今年8月的圆石滩汽车巡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这款英菲尼迪JX将会以全量产版车型的样式发布亮相。

  “全新的英菲尼迪JX跨界车将允许我们继续扩大英菲尼迪品牌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日产美国公司董事长Carlos Tavares表示。

  这款JX将会是一款采用三排座设计的跨界车,将拥有许多优雅的线条设计,大概会成为英菲尼迪即将推出的新跨界车系列当中的第一款车型。

  “2010年,英菲尼迪是美国市场发展最快速的豪华品牌之一,今年我们将进一步扩充至墨西哥和巴拿马市场,并将于2012年上半年扩充至智利市场。”

  “现今的富有家庭并没有很多的选择。而全新的七座英菲尼迪JX则是对如今令人感觉乏味的豪华跨界车领域的一剂强心剂,”英菲尼迪美国公司的副总裁Ben Poore表示。“英菲尼迪JX将拥有一个极吸引人的内饰,同时将提供出色的座椅灵活性,乘坐者将能够非常方便地进入宽敞的第三排座椅空间,而且还配备了最新的车载技术,包括新一代的信息通讯技术。作为我们车型系列增推的一款适当车型,这款JX将挑战同级车的现状。”(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