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2011款丰田Auris英国售价公布 1522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丰田Auris2011款丰田Auris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于日前为英国市场发布了一款新的入门级Auris车型。这款三门和五门的Auris Edition车型取代了之前的T2车型,售价相同,但是规格配置有了显著的提升。与此同时,TR和SR车型也得到了改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高端装备作为标配装备。新款丰田Auris还提供了新的外观颜色和新的内饰细节装饰。

  Auris Edition车型如今标配了16英寸的轮毂,同时还装备了可加热式的可折叠车门后视镜,其颜色与车体的颜色是相匹配的,同时还装备了相同颜色的门把手。

  增配的特征装备包括空调系统以及一个带有USB端口的四扬声器音响系统。Island Blue色是为Edition车型提供的一种新的金属色喷漆选择,购车者还可以选择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控制系统(TRC)以及为五门版车型提供的一个Protection Pack套装(地板毯、挡泥垂布、行李箱衬里以及防擦板)。

  Auris TR(Auris系列的核心车型)的1.6升版车型新装备了尾部停车传感器、带有声控装置的蓝牙系统以及巡航控制系统。在外观设计上,Auris TR提供了新设计的五辐16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一种新的金属色颜色选择——深钛色。

  与此同时,2011款Auris SR车型(只提供了采用1.6升Valvematic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五门车型)也标配了巡航控制系统和蓝牙系统,而且可以选配新的深钛色金属色喷漆。

  2011款丰田Auris系列将从5月1日起在英国上市,售价为1522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3万元)起,顶级款车型的售价为18580英镑(约19.9万元)。(Sally Wang编译)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力士相关新闻
  • 雅力士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