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奔驰新唯雅诺上市 定价41.9万-50.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7: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4月18日,福建戴姆勒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发布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唯雅诺、威霆两款商务车,将中国MPV产品进一步拓宽延伸至顶级市场。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两款车的市场价,新唯雅诺定价为41.9万-50.9万元,新威霆定价为33.9万元。

  这两款专为顶级政商用户及个人用户打造的全新唯雅诺和威霆。本次两款新车属于小改款车型,整体尺寸以及动力总成没有变化。新车不仅改变了前脸造型,同时增加了影音设备以及电动门,全新唯雅诺和威霆商务车在产品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动力、操控和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新唯雅诺4993mm的车长、3200mm的轴距,营造出豪华舒适的商务空间,而新威霆则以5223mm的车长、3430mm的轴距,营造出更为宽宏的空间环境。

  全新唯雅诺、威霆的动力系统均配备高效节能的V型6缸M272汽油发动机,其排量可达2496ml,最高时速180千米/小时。拥有5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敏捷反应,实现了高动力与低耗能的绝佳平衡。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