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大幅让利 2011款蒙迪欧致胜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7:0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新款大幅让利2011款蒙迪欧致胜优惠2万元
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16.98-25.68

  2011蒙迪欧-致胜全面升级,从外观到内饰都有所改观。近期,编辑从深圳南方福特4S店处获悉,2011款蒙迪欧-致胜2.3全系现金优惠20000元,店内现车较充足,可选颜色丰富,详情到店洽谈。

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2.3 AT 豪华型

19.48万

17.48万

20000元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2.3 AT 时尚型

17.98万

15.98万

20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4-27 

  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下进气格栅更大,雾灯上部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的尾灯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据官方表示,2011款福特蒙迪欧-致胜还在其他方面有所改进:其中包括了由福特NVH静肃工程打造的座舱环境、厚度增加了12-15mm的座椅等。

  SINASPIDERWCSINASPIDERWC2011款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大亮点在于搭载的2.0T发动机,载了福特最新2.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实现了超强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其最大输出功率176.5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340N?m/1900-3500rpm,拥有领先同级车的240马力超强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9升。

  保养方面,福特蒙迪欧-致胜享受2年或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以店内报价为准。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