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蒙迪欧致胜2.0T接受预定 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3:11   易车网   字号:
蒙迪欧致胜2.0T接受预定暂无优惠
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16.98-25.68

  近日,从浙江万国美福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已到店。目前店内展车为2.0T豪华型。如预订该款车型的话,则预订金额为5000元,最快半个月可提车,目前暂无任何优惠。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预订金额 提车周期
2011款蒙迪欧—致胜 16.98万-25.28万 5000元 1-2周

  新上市的蒙迪欧致胜与现款在外观和内饰上将有细节上的差异,颜色有晶钻白、星辰银、银砂黑、星海蓝、钛晶灰、紫砂釉、炫舞橙、牡蛎灰共计8种颜色可选择。

  2011款蒙迪欧致胜2.0T的外观只能说是“小改”,仅仅对前脸进气口、尾灯、运动套装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方面多少提升了一些精致感。不过最令新一代致胜车主心折的也许是车身侧方的ecoboost以及车尾GTDi的标识

  然后在尾部方面,相比较于老款车型则无太多的变化,只是在尾部采用了与欧版蒙迪欧相同的蜂窝式尾灯的设计。

  2011款蒙迪欧致胜在内饰上除了将大量的镀铬装饰改变成深色桃木装饰之外,其他部分并没有太大改变,不过深色木料装饰的搭配感觉更为商务沉稳,豪华感明显提升。

  新蒙迪欧致胜的全新座椅可以说是致胜内饰中最值得一提的部分,其座椅的造型和舒适度都无可挑剔,整个座椅采用了多条缝线的褶皱设计,不仅增加了座椅的摩擦力,而且在包裹性上同样有明显提升,此外相比于老款致胜来说,整个座椅也变的更加柔软。而其前排座椅采用了电动6方向调节,腰部支撑需手动调节。

  全新搭载2.0T EcoBoost以及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单元方面不再是致胜的劣势,相反会成为车型的一大亮点,加上6速双离合可以直接和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叫板,届时在中级车市场将会出现动力超群的“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盛况。

  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2.0T发动机采用福特Eco Boost GTDI新动力技术,带来超强动力和超低油耗及环保体验,可提高25%的发动机性能,提高20%的燃油经济性,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