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铃木 凯泽西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铃木凯泽西优惠40000元 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0:56   易车网   字号:
进口铃木凯泽西优惠40000元有少量现车
凯泽西 指导价:18.88-24.88万元

  作为铃木的第一款运动型中级轿车,凯泽西(配置 图库 口碑)的车身内部构造极其精湛,内部配置更加关注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可以使人在驾驶的时候产生特别的愉悦感。近日,从东莞羚丰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凯泽西四驱运动导航版,可享受40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需要提前预订,提车周期视订单排队而定。

凯泽西市场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四驱运动导航版 27.48万 23.48万 现金40000元

  车型短评: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480mm,轴距则达2700mm。搭载2.4升直列4缸全铝发动机,包括活塞连杆机构都采用轻量化材质,另外这款发动机有双平衡轴以及独特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追求更好的驾驶性能,该车与超级维特拉共用发动机,输出122kW,并有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搭载6前速手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两种选择。

  编辑短评:铃木旗下首款运动型中级车凯泽西拥有着时尚的外形和出色的操控性。此次东莞羚丰推出凯泽西高配版4万优惠,大大提高了这款进口运动型中级车的性价比,喜欢的客户不妨尽快出手。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凯泽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泽西相关新闻
  • 凯泽西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