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520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力帆520i长沙最低优惠6000元送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0:1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力帆汽车湖南菱鑫4S店获悉,3月22日—4月30日,为回馈广大喜爱力帆汽车的用户,湖南菱鑫将举办力帆520i的限时团购活动:520i最低优惠6000元,同时所有购车客户都将赠送价值2000元装饰礼包。团购还是最后两天,要报名的网友可得抓紧了。

车型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力帆520i 最低优惠6000元 有现车

  力帆520i作为力帆汽车的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第一款两厢车,是基于原有三厢版的技术平台上研发而成,承袭了三厢版力帆520高性价比的品质特点。力帆520i不仅可以满足家用第一款车的入门级需求,而且其动感、时尚的外型设计极大的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使之成为其潜在消费群体,将成为时尚一族和现代家庭的首选家用两厢轿车。

  保养方面,力帆全系车型发动机变速箱可质保5年100000公里,其他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并且购车首次保养免费,经销商表示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及工时费)一次的价格元左右,大保根据具体车况不同,需以店内专业人员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力帆520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力帆520i相关新闻
  • 力帆520i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