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价格稳定仅让利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8:26   易车网   字号: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价格稳定仅让利5000元
君越 指导价:22.69-32.29

  近日,编者从广州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广州地区价格比较稳定,现金让利5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数千元礼包赠送。具体价格如下:

新君越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4L 雅致版(OnStar) 23.29万 22.79万 5000元
2.4L 豪雅版(OnStar) 25.29万 24.79万 5000元
2.4L 豪华版(OnStar) 27.29万 26.79万 5000元
2.4L 舒适版 22.19万 21.69万 5000元

  车型介绍:新君越外形比老款君越有所年轻化,但仍然主打商务市场。外观上已经完全摆脱了以往别克品牌产品的形象,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家族的"三剑客"之一,通过上市后的推广,销量已经在逐渐攀升。更加动感现代的外观造型以及科技感强烈的内饰设计,使君越再次抢占中高档市场销售的一席之地。其5000×1858×1497mm的尺寸及2837mm的轴距尺寸不仅超过了以"大"为卖点的广本雅阁,甚至能和更高级别的车型一较高下。空间豪华,但并不奢侈且更显年轻化。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机型,动力完全可以媲美某些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保养方面:新君越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40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650元左右。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越相关新闻
  • 君越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