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济南三菱蓝瑟狂降9000元 7.6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5:16   易车网   字号:
济南三菱蓝瑟狂降9000元7.68万起售
蓝瑟 指导价:7.68-8.68

  编辑从济南富雷4S店获悉,现三菱蓝瑟车型最高优惠9000元,7.68万起售,有兴趣的朋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车型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三菱蓝瑟 8.58万-10.48万 最高优惠9000元 到店详谈

  2010款三菱蓝瑟分为卓越版和运动版,豪华直瀑式镀铬水箱护罩、高亮度鹰眼晶钻头灯使三菱蓝瑟动感与时尚的外形格外出众,全系搭载三菱1.6L高效低耗发动机,性价比高,目前最高9000元的优惠,力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到电咨询。

  保养方面,三菱蓝瑟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5万公里。蓝瑟在开出2500-3000公里做一次免费首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最低为3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价格为600元左右,但具体保养费用还是要根据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蓝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蓝瑟相关新闻
  • 蓝瑟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