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君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君阁大连最高优惠7000元 店内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6:26   易车网   字号:
新君阁大连最高优惠7000元店内现车出售
君阁 指导价:12.98-17.48万元

  编辑从大连汽贸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君阁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店内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君阁经典型五座 13.68万 12.98万 优惠70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君阁豪华MT 14.98万 14.48万 优惠50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君阁豪华AT 15.98万 15.48万 优惠50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君阁旗舰AT 17.98万 17.48万 优惠50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君阁在去年有过3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优惠幅度,现在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但现车情况不是很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短评:新款君阁在舒适型、安全性以及座椅方面都进一步升级,这些变化主要体现在全系标配后空调和双安全气囊。另外,新款君阁在座椅方面的升级变化也有很多,一二排或二三排可组合平躺,可以实现MPV式商务出行享受;二排座椅滑动、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和易拆卸组合的座椅设计实现最大储物空间1878L。这款车兼有MPV和SUV的双重特性,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君阁的双重性能使得它的使用面比较广泛。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自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对于喜欢大空间的朋友来说,君阁比较适合。比较有现代感的外形,增添了几分SUV的色彩,这种视觉上的感受,很具个性。三菱君阁是由三菱汽车集精锐设计研发团队的鼎力之作,通过多功能的产品定位,将MPV宽敞的空间感受、SUV高刚性安全车身与操控性以及轿车精致的款式的完美融合,使三菱君阁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汽车。无论是载货还是居家出游,君阁都能满足需求。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君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阁相关新闻
  • 君阁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