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INI Countryman现车销售 购车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1:36   易车网   字号:
MINICountryman现车销售购车送大礼包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8.8万-41.5万元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MINI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里MINI Countryman有现车销售,购车还赠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MINI Countryman 35.8万-41.5万 35.8万-41.5万 购车送礼包

  MINI Countryman首次亮相于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作为MINI品牌的第四款车型,MINI Countryman以"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的概念带来全新的MINI体验。在国外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将使用汽油发动机。其中MINI Cooper S Countryman使用1.6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三款汽油发动机中最强劲的,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184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时四轮驱动将首次应用到MINI车型上。MINI ALL4全轮驱动基于电子液压中央差速器,可在前后桥之间以任意比例分配动力,可在越野时享受MINI带来的独特操控性。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INI COUNTRYMAN相关新闻
  • MINI COUNTRYMAN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