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杭州地区购别克凯越享超值大礼(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6: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杭州别克4S店获悉,即日起购买凯越即可享受三“万”元大礼,其中包括万元现金优惠、万元礼包、万里油卡。详情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新凯越源自全球科技欧美平台、全新的设计却令2011款凯越车型看上去更加大气和豪华,与旧款相比,前脸部分基本相同,但在视觉观感上也似乎提升了车身的尺寸。新凯越总体看上去时尚,大气。大灯、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并不明显,车型的正面线 条非常流畅。车灯的线条更加修长,与三角形的雾灯同进气格栅组成了充满攻击性的前脸造型。

  新凯越的内饰明显能反映现在家用车设计趋向,线条有更多的曲线,整体给人以温馨的感觉,很有中档车的味道,不复杂但很实用,家居及商务两相宜;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实际触摸后会感觉手感不错;高整合一体式中控台的设计由上到下仍旧采用大块的全景式桃木以及双暖色调的搭配,在视觉上十分的有活力。数个细致体贴的储物空间,也体现出新凯越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出色。                                                             保养方面:别克凯越的维修保养成本相当便宜,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38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不用说和同级别车型相比,甚至和部分小型车相比都非常有优势,对于家庭购车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