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凯越博鳌纪念版现金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6: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走访了正通湖北博诚别克4S店了解到,该4S店作为博鳌论坛白金级合作伙伴,特别推出了“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博鳌纪念版”,该车型售价10.99/11.79万元,即日起湖北博诚别克4S店正式接受预定同时享受20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详情可以致电经销商,具体见以下表格:

凯越价格表凯越价格表

  2011款凯越外形动感现代,内饰精致品味,配备彰显档次,全新调校底盘带来更富激情的欧风驾乘体验。别克新凯越凭借出众的品质与性能,体现了不断超越、领先行业的造车精神,强化了“激情、进取、品位”的内涵,为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注入更强的动力。

  保养方面:新凯越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厂家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进行,之后每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价格在380元上下,保养价格比较实惠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