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 T6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向豪华SUV迈进 上海车展静态评测众泰T60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4:43   新浪汽车   字号:

  本次上海车展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的狂欢,从众泰汽车多款全新精品车型的亮相,可见自主品牌寻求战略升级的主流趋势。在众泰推出的新车中,有一款对众泰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因为它将开启众泰向豪华SUV迈进的新篇章,那就是B级豪华概念车T60(配置 图库 口碑)0(产品代号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款定位相对高端,面向成功人士的B级豪华SUV,从内到外、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种成熟范儿,一种稳健、自信的大将之风,不张扬、不夸大,逼人的气势却迎面而来。  T600(配置 图库 口碑)外观

  这款定位相对高端,面向成功人士的B级豪华SUV,从内到外、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种成熟范儿,一种稳健、自信的大将之风,不张扬、不夸大,逼人的气势却迎面而来。

T600正侧面T600正侧面

  2880mm的超长轴距,长4635mm,宽1892mm,高1668mm,规格非同一般。整车线条简洁大气,车体浑然而成,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尽显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

T600前脸T600前脸

  前脸设计颇具B级车的感觉,流动的几根线条向前方收缩,与细长的前大灯汇聚于进气栅格,流畅而硬朗,厚重的力量感自然流露。

大灯特写大灯特写

  前大灯造型独特,跨越侧身和前脸,作为整车线条的一部分,狭长而不乏质感,很有一种国际的感觉,高档而典雅。

T600车尾T600车尾
车位造型车尾造型

  尾部是一个饱满的“背影”,给人很强的安全感。镶嵌的红色尾灯,呈蝎型,像两只眼睛,“目光”稍显犀利,三条线从尾灯出发,向全身伸展,展现柔美的另一面。

T600细节T600细节

  就连后视镜也是精工细作,底部一排小灯很有设计感,马上使后视镜与众不同。车门把手的手感极佳,众泰标志与进气栅格完美结合,漂亮的尾灯及尾灯下的“众泰汽车”字样,轮毂黑白相间的设计,都从细节体现着这款车的优良品质。

众泰T600(产品代号B11)不仅整体气度夺人,其动力和配置也是同级车中的领先者。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升功率70KW,辅以电子油门控制,大功率动力强劲,加速轻盈顺畅,带来同级车无法比拟的加速快感。而Can局域网控制器、ABS+EBD+4轮碟刹制动系统、多安全气囊和预张紧安全带等科技安全配置,也使得该款车在B级车中极具竞争力。总结: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表示,众泰T600(产品代号B11)集众泰5年来科技研发之大成,是众泰厚积薄发的成果,也是众泰迈向“由弱向强”战略的重要举措。有业内人士评论,在此时推出这样一款重量级产品,正是众泰品牌升级战略的需要和体现。该车将在两年内投放市场,届时,将会从造型、内饰、动力、配置及燃油经济性各个方面,挑战同级车型行业标准。

关注T6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T600相关新闻
  • T60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