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兰德酷路泽现车匮乏售价上涨 81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2:01   易车网   字号:

  日前,从一汽丰田广州广保丰田4S店处获悉,现由于一汽丰田受日本地震影响造成减产,导致部分车型车源缩减,兰德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广州地区兰德酷路泽现车奇缺,据初步调查显示,目前只有广保丰田独家有部分现车,且售价也做了上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厂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现车情况
2010款 兰德酷路泽 4.0L GX—R 77.00万元 81万元 独家现车
2010款 兰德酷路泽 4.0L VX 79.00万元 83万元 独家现车
2010款 兰德酷路泽 4.7L VX 99.80万元 103.80万元 独家现车
2010款 兰德酷路泽 4.7L VX—R 112.78万元 116.78万元 独家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兰德酷路泽之前售价始终保持平稳,近期由于减产已造成产量大幅下滑,在区域市场更是变得奇货可居,经销商上调售价也在情理之中,相信随着产量的下滑,其他车型的市场售价也将逐步上调,所以对日系车感兴趣的网友近期要保持关注。

  车型点评:兰德酷路泽是一款集舒适、豪华、越野能力于一身的强悍SUV。全车尺寸为长5170mm、宽1970mm、高1945、轴距2850。兰德酷路泽采用了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该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刹车系统,保持稳定低速行驶,实现车身稳定性。在此过程中,驾驶者可将精力集中于方向盘的操控,车辆自动控制超低速行驶,有助于从驱动轮打滑的困境中摆脱出来。

  保养费用:兰德酷路泽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其日常保养十分有规律,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常规小保养,通常这种常规的小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这个保养价格对于一款豪华SUV来说十分便宜。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兰德酷路泽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兰德酷路泽相关新闻
  • 兰德酷路泽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