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同悦享3000元补贴3000元真皮座椅精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46   易车网   字号:
同悦享3000元补贴3000元真皮座椅精品礼包
同悦 指导价:4.88万-6.08万元

  近日,编辑从大连铠烁汽车了解到,购江淮同悦享3000元惠民补贴,另享受3000元真皮座椅及精品礼包赠送,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同悦 1.3L VVT 舒适型 2010款 5.48万 5.18万 享3000元惠民补贴+3000元真皮座椅+精品礼包赠送
同悦 1.3L VVT 豪华型 2010款 5.78万 5.48万 享3000元惠民补贴+3000元真皮座椅+精品礼包赠送
信息采集:2011-04-26 

  价格波动情况:同悦在大连地区前段时间的优惠情况是享3000元惠民补贴的同时,送交强险加3000元开年欢乐大礼包,现在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的同时,另享受3000元真皮座椅及精品礼包赠送,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短评:同悦车身外观成熟、稳重又不乏时尚动感,很多消费者看到同悦第一眼就被深深吸引。不仅在外观上表现出色,江淮对内饰做工也赋予了辛勤的汗水。采用绿色无公害环保材质,乘坐舒适、安全。动力上更采用了1.3 VVT发动机,可以满足消费者经济节油的要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4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车贷或房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短评:同悦的动力采购自东安三菱的4G13,73千瓦的功率数据也相当好,再加上同悦的匹配功夫到位,同悦开起来与同排量同级合资车也并无明显差距,虽不加速不算强劲,但响应性很好,日常驾驶比较轻松。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同悦相关新闻
  • 同悦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