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帕萨特新领驭送平板电脑或保养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11   易车网   字号:
购帕萨特新领驭送平板电脑或保养礼包
PASSAT新领驭 指导价:16.98-30.38

  近日,从佛山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帕萨特新领驭全系可送价值5500元平板电脑或者保养礼包,更多优惠请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帕萨特新领驭全系 16.98~30.38万 16.98~30.38万 平板电脑或保养礼包供选择
信息采集:2011-4-26   

  新领驭外形成熟稳重,大方耐看;内部空间也很有优势,后排空间在同级车中处于佼佼者地位,即使前排乘客将坐椅调到最靠后位置,后排也不会顶脚。在动力方面,先进的1.8T成熟使用以及黄金排量的2.0L MFI的平稳输出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是一款既适合家用又适合公务用车的一款车。

  保养方面:PASSAT新领驭建议新车行驶5000公里做免费首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大概在300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汽滤和空滤)的大保养费用在75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PASSAT新领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ASSAT新领驭相关新闻
  • PASSAT新领驭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