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南京长安马自达特惠 贷款购车享零利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9:56   扬子晚报   字号:

  即日起,在南京天和贷款购买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系列车型即可享受“0利率、0手续费,首付三万八千八马2开回家”的特惠活动。凡购买马自达2系列车型的客户,在办理贷款的同时,可予以利率和手续费的双重减免。南京天和在活动期间还限量推出了马自达2炫动款和马自达3经典款的真皮导航超值版系列车型。真皮导航超值版增加了价值万元以上的真皮和导航,品质得到了质的飞跃出,而价格却不变,马2全系和马3经典款1.6L系列同时还可享3000元的国家惠民补贴,真正是增配不增价。Mazda3凭借着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和睥睨同级的操控性能,自2003年上市以来仅用几年的时间就获得全球200万的销量,成为“马自达汽车90年来最引以为傲的车型之一”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