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北京博瑞祥弘大众CC1.8T接受预定 送礼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9: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获悉,北京博瑞祥弘全面接受动感大众CC1.8T的预定,并有精美礼品相送。CC1.8T新增五座设计,后排隐私玻璃及高端记忆座椅。京城一汽大众博瑞祥弘店邀请您前来展厅共赏CC风雅

车型

内饰

价格

颜色

选装

大众CC1.8T尊贵型

米色真皮、黑色真皮

25.38

开罗金、深黑、反射银、艾尼灰、糖果白、玄武灰、夜光蓝(仅限CC1.8T尊贵型)

无;深黑、反射银颜色较少

大众CC1.8T 豪华型

棕色真皮

26.38

黑色翻毛皮

27.78

导航包、座椅包

  CC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挡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挡的低油耗优势。当这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匹配了同样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挡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使CC成为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型。

  此次新发CC车型包含有1.8T尊贵型及1.8T豪华型两款车型,尊贵型内饰有米色真皮及黑色真皮,豪华型内饰为棕色真皮及黑色翻毛皮;车身颜色主要是开罗金、艾尼灰、玄武灰,糖果白,其次为反射银、深黑,另外CC1.8T尊贵型将配有夜光蓝,其余颜色两种车型均有。在设计风格、材质工艺、驾控体验和安全配置上攀登B级轿车豪华之巅,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魅力。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展厅内一睹CC 1.8T的真容。

  一汽大众CC享受2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厂家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进行,之后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600元左右,更换三滤等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价格在1500元左右。

  北京博瑞祥弘:010-82818666、82818667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