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标致408送价值万元车膜交强险汽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吉林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正开展购买标致408的促销活动,价格区间在12.19万元——16.99万元,目前购车享受三重大礼,赠送半车3M汽车太阳车模,加上全车交强险和第三者险,外送408升93好汽油加油卡一张,全车优惠价值近万元。这两天同时开展限时团购活动,到店预订车型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现金优惠的惊喜。

  具体的标致408车系价格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408作为标致在中国的全球首发三厢车,配备全铝CVTS-II发动机,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中一直热销。这款车沿用了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动力总成,全系包括1.6L、2.0L两个排量与5速手动变速器、4速自动变速器的多种组合车型。

  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被定位为“高端紧凑级轿车”,其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体贴安心的内饰质感以及钢筋铁骨般的安全装备,令驾乘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

  408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此装置可使踏板阻力减小并且增强制动效果)、TCS(发动机牵引力调节系统)以及 ESP(电子稳定系统),让车辆循迹的能力更为优化,令多场合行驶情况都能得到及时处理,408 的道路表现堪称同级车的榜样。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标致408得到了广泛关注,网友们作出了如下的评价:东风标致408 是一款绝对的好车。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都好,还有整车质量上佳,标致作为欧系名车,工艺非常地道,油耗尚可,保养方面标致车具有很大优势。比同价位的大众有更好的配置、动力和品质,性价比甚至高于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而速腾是国内能买到的15万内最好的轿车,标致408紧随其后。(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