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和悦享惠民补贴3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9:16   易车网   字号:
江淮和悦享惠民补贴3000元现车销售
和悦 指导价:6.18-8.68

  近日从鞍山地区江淮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江淮和悦车型可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店内现车销售。

  

车型长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和悦 运动型 2011 款 7.78万 7.78万 3000元补贴
和悦 尊逸型 2011款 8.18万 8.18万 3000元补贴
和悦 豪华型 2011款 7.68万 7.68万 3000元补贴
信息采集:2011-4-26  

  价格波动情况:江淮和悦是一款自主品牌的经济型车,其性价比比较高,同时该款车型还享受国家的惠民补贴政策,这样就更加合适了。

  车型短评: 和悦搭载了1.5L-VVT高效节能引擎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4000rpm,与非VVT发动机相比,其扭矩提升12.3%、功率提升9.2%;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6L,比非VVT引擎节油8.9%,能轻松满足欧4高排放标准,并具备欧5潜能。此外,2011款和悦实施了针对行车制动系统、悬架系统、降噪减震、变速操控动力及空调系统等7大系统的全面优化。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4500(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房贷或车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3年

  编辑短评:江淮和悦自上市就保持了良好的销量,当然这与和悦自身的品质和国人买得起的价格是密不可分的,和悦在汽车市场上的优势越来越得到广大车友的认同和赞赏。同时,江淮通过本次活动让江淮车主更理解节能减排的真正含义,以及江淮汽车卓越品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和悦一定会成为国人为之骄傲的自主品牌汽车。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