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乐驰35800元起售畅享3000元节能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56   易车网   字号:
乐驰35800元起售畅享3000元节能补贴
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元

  编辑从包头利丰汽车城处获悉:利丰汽车2011春季购车节将于4月25日盛大开幕!300款车型7折起,1000余辆特价车,车贷最低20%首付。活动期间包头利丰乐驰车型35800元起售,全系均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并推出1.0时尚型特惠车,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对乐驰感兴趣的朋友请向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优惠活动如下: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形式
乐驰 3.98-4.98万元 3.98-4.98万元

3000元节能补贴

信息采集:2011-4-25

  车型点评:一直走高品质路线的微轿乐驰,作为一款合资车,其在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上流水平。价格方面,3-5万的价格区间比较合理,此次开展的大规模让利,进一步凸显了乐驰高性价比的优势,也给处于淡季的车市带来一股清爽的冲击波。错峰买车,消费者才能真正得到实惠。

  编辑短评:乐驰拥有着时尚、环保、经济、节能的多重优势,是一款入门级经济车型,性价比较为突出。适合追逐时尚或购车预算不太充足的年轻人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了解。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驰相关新闻
  • 乐驰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