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明年底在深圳国产DS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52   重庆商报   字号:

  备受业界关注的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长安集团合资项目现在进展如何?新的合资公司将生产哪款车型?4月18日,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中国长 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新的合资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审批,推出的首款车型将是雪铁龙旗下的DS5,预计将在明年年底国产。

  据透露,新的合资企业将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英文缩写为CAPSA,设在广东省深圳市,第一阶段合资公司年产量20万台整车和20 万台发动机,未来在中国生产并且销售乘用车和轻型商务车,第一阶段CAPSA将在中国投放雪铁龙品牌旗下的DS系列产品,以及属于合资公司自主品牌的全新 品牌产品。记者获悉,CAPSA国产的首款车型将是DS5,DS3、DS4前期将以进口方式销售。

  据悉,中国已经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大汽车市场,2010年该集团在中国销售达到37.6万辆,和2009年相比增长了38%,和2008年相比翻了两番。菲利普·瓦兰表示,未来标致雪铁龙集团的目标是在中国占有率达到8%。记者 刘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