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X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力帆X60上海车展上市 售价79998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39   北京商报   字号:

 

力帆X60力帆X60

  上海车展上,力帆城市SUV车型X60正式上市,售价79998元起。X60整车看起来运动时尚,长宽高分别为 4325mm×1790mm×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内饰设计上,力帆X60(配置 图库 口碑)略显运动,三幅方向盘和真皮座椅使其更显SUV的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力帆X60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VVT 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68N·m,并配有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力帆X60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双连杆独立的悬挂方式。此外,力帆X60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带有USB接口的CD、手动空调、四喇叭音响、四门电动车窗、手动调节座椅等都属标配。据厂家相关负责人称,力帆X60将以自主品牌的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奇瑞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永源UFO、江淮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众泰5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商报记者 蓝朝晖/整理

关注力帆X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